水空調因為其節能環保,並且比較省電,廠房悶熱而受變頻水冷扇到人們的歡迎,可是它也有必定的局限性,就是水空調裝置的時候需求運用很多的地下水,普及起來比較困難。下面來向你介紹水空調作業原理裝置吧!

  水空調—水空調的作業原理

  水空調又名環保空調,是一種使用自來水的溫度,來到達冷卻室內溫度的空調機。

  作業原理:用循環水泵不間斷地把水箱內的水抽出,並通過布水體系均勻地噴淋在蒸騰過濾層上,室外熱空氣進入蒸騰降溫介質,在蒸騰降溫介質內與水充沛進行熱量交流,因水蒸騰吸熱而使室內降溫。

  水空調的優點

  水空調在風機作用下對室內空氣進行快速熱交流,比只能依靠自身散熱的暖氣片升溫速度快了幾十倍,幾分鐘就能把室溫從零℃升到20℃具有即開即熱特色。水溫空調升溫快熱效高克服了暖氣片升溫慢遠冷近熱冷熱不均的缺點,室溫均勻舒適迷人。水空調裝置與慣例空調體系相比,“水空調”可節約用電量30%以上,樓房中不再需求裝置冷卻塔,空調水霧不再滿天飛,商圈裡的“熱島效應”也會大大下降。

  裝置“水空調”根底條件有哪些?

  水空調裝置,供暖制冷需求量大,且建築群密度大、臨水。“這意味著,水空調’簡直只在商業區適用。建築物臨海水、湖水、江水,都能夠裝置“水空調”,其中江水因其水體容量大、活動快而更具優勢。

  水空調分為櫃式、櫃式、家用、商用等多種類型,無室外機,裝置所需器材:水管,閥門、接頭、水泵等。水空調裝置時根據制冷/取暖面積的大小,空調類型大小、水井深淺不同規劃。 水空調裝置時水管挑選經濟實用的塑料管。也能夠挑選如熱鍍鑄鐵管、銅管、不鏽鋼管等。

  水空調裝置時水管輕鋼架循環扇挑選經濟實用的塑料管,如P天花板循環風扇B、PP-R等。也能夠挑選如熱鍍鑄鐵管、銅管、不鏽鋼管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廠房悶熱
    全站熱搜

    oenlg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