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何必如初見,但求相看兩不厭。婚姻挽回

——蔡康永

挽回的時候,他如果沒有回你的信息,接你的電話,對你態度冷漠,不聞不問。這時你必然會記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這種心態的女人,99%都不會挽回成功。

其實在挽回時,你身上還是優勢所在的。以前,他之所以選擇你,就說明你身上又吸引他的地方。只不過這種吸引點,在後來的柴米油鹽中被磨滅了。所以,挽回時最重要的就是重新提升你的魅力,讓他重新被你吸引,從而重新選擇你。而不是你一直沒底線,沒尊嚴的去哀求,去挽留!

挽回愛情時首先應該找准分手的原因。一般情況下,常見的分手原因有以下兩種情況:

情況一:高姿態分手

你有沒有在戀愛的過程中,因為太在乎對方,所以一直付出,最後被分手的情況?

我的學員小萱就是一個很典型的被動型女生,自尊心極強,從不低頭認錯和認輸道歉。談戀愛的時候,每每和男友發生矛盾,即使矛盾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過失,她也從不會承認。

有一次,兩個人又因為男友沒有及時接自己的電話,而吵的不可開交。她又和往常一樣,氣呼呼的說了分手。但是這一次,男友沒有像以前一樣來給她低頭認錯,而是刪了她所有的聯系方式,態度堅決的要分手。

這也就是非常典型的高姿態分手,也就是高位分手。

面對這種分手的原因,最好的應對方式就是斷聯法。因為,時間是最好的朋友,它可以撫平你所有的創傷。

我們利用斷聯,給雙方營造出一定的時間和空間,暫時冷卻雙方的不愉快和抵觸心理。也可以讓他慢慢遺忘那些糟糕的回憶。

與此同時,你也要在這段時間裡,反思自己的問題所在。然後針對這些問題,作出相應的改變。並且同時不斷的提升自己,從內而外的改變自己。以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狀態的形像出現在他面前。

改變男友挽回之後再去挽回,必定會讓他眼前一亮,從而緩和你們之間的態度,挽回也就會變得簡單很多。

情況二:低姿態分手

與小萱不同的是學員阿敏。阿敏在一周前剛與男友分手,他們在一起一年半。但是在這短短的一年半裡,男友居然提過3次分手!

在這段戀愛中,阿敏注定就是付出的一方。兩人在一起是阿敏提的,同居是阿敏提的,就連回去見父母也是阿敏提出來的。她一直把自己放在很低位的位置,只要兩個人發生矛盾,她就自然而言的把所有的過錯都攬在自己身上。

“我錯了,對不起。”

“都是我不好,惹你生氣,是我不對。”

“你原諒我好不好?我一定會改的,真的!”

“你不要不要我,我不能沒有你的,我一定會做的很好的。”

雖然,男友對一開始被阿敏這種捧著的方式很享受,但是時間一長,他也就自然而然的麻木了。所以就會提出分手。

而這種分手情況,就是我們常說的低位分手,也就是低姿態分手。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有一方沒有那麼愛對方,或者說感情基礎不牢固,就會很容易造成分手。

對於這種分手情況,我們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減少糾纏,提升自我價值。如果你還去苦苦糾纏,並且把自己的生活還弄得一團糟,這樣只會讓他覺得:“這個女人太恐怖了,還好認清了,跟她斷了!”

反而,如果你願意在這段時間裡不斷的去提升自己,比如說:

努力工作賺錢,讓自己經濟獨立;保養皮膚,學習化妝穿搭,讓自己變得更美;學習兩性相處技巧,女友挽回了解男人心理;參加各種興趣班,擴展自己的圈子。然後一步一步的培養回自己的吸引力。

先後退,再復聯,絕對讓他刮目相看!然後,這時他便會開始質疑自己:“她明明那麼好,為什麼我以前會那樣看待她?挽回婚姻我是不是做的太過分了?”

然後,你們就離復合不遠了。

然而分手的原因不僅僅只有這兩種。但是,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的,挽回時一定要先找到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才能挽回成功!

相反的,像那種不管原因,亂用愛情挽回方式,軟磨硬泡,苦苦哀求的人,是不可能真正挽回對方的。

即使是對方因為一時心軟同情而回了頭,但最後還是會重蹈覆轍,走向分手的。

挽回,一定要懂得找出問題,解決問題,重新提升自己,找回自己的吸引力,才有可能重新打開和他的愛情關口,和他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挽回
    全站熱搜

    oenlg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