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們關於健康環保越來越重視,傳統的空調運用變頻水冷扇氟利廠房悶熱昂對大氣臭氧層造成了很大的破壞,因而水空調就秉承了環保的規劃理念使用而出。那麼水空調作用究竟好不好呢?水空調好用嗎?水空調作業原理是什麼呢?

  水空調又被稱為水冷式空調,水冷空調原理是運用地下水做為循環,地下15米左右的水溫通常是18度左右,夏天裡用水泵把水抽上來,通過室內的風機盤管來到達制冷意圖,回水經管道流回地下。冬天這樣循環可以到達制熱意圖。

  水空調怎麼樣

  1、價格低:由於少了像一般空調的室外機壓縮機部分。

  2、耗電省:只要一般空調1/10--1/25電耗,耗電省費用低,是家家買得起用得起的經濟實用空調。

  3、制冷快:制冷作用不受氣候炎熱影響,氣候越熱制冷作用越好。冷媒流量大、蒸發器換熱面積大,從高溫降到舒適溫度進程比用一般空調快。

  4、無污染:不必氟利昂制冷劑,沒有任何化學污染,沒有廢氣廢熱排放,是純天然環境友好產品。

  5、無噪音:選用氣水別離器徹底消除了空調內的水流噪音。

  6、節約水:選用氣水別離技能實施封閉式等量取水還水,不糟蹋不污染地下水源。

  7、舒適:適輕鋼架循環扇度除濕不過火枯燥,相對濕度始終保持60-65%人體最舒適水平,克服了氟利昂空調過火枯燥的缺陷。

  8、健康:空氣淨化能力強,不斷發生負離子,室溫柔和清涼直爽森林般自然環境,不生空調病。

  9、高效:選用氣水別離技能進步水的密度進步水溫傳導效率,結合特制的蒸發器充分利用天然冷氣,空調出風溫度接近於進水溫度,平等水溫條件下可比用天花板循環風扇一般水溫空調下降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頻水冷扇
    全站熱搜

    oenlg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